今天才弄懂,空调制冷与除湿模式的用法,大多数人都搞混淆了
时间:2023-05-11来源:佚名
|
大家好,这里是中睿百科。又到了使用空调的旺季,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离不开空调,那么,关于空调的使用小常识,你真的都知道吗?
一:空调除湿与空调制冷到底哪里不一样?首先,原理不同。除湿模式是以低速运行,压缩机是间歇性开启,无法调节温度,只能以恒定温度运行。制冷模式的压缩机会持续工作,室内达到设定温度才会停机。
二:除湿模式比制冷更省电?不不不,这个概念被误解了。你需要明白一件事,30℃是一个分水岭。低于30℃,除湿比制冷省电。高于30℃,除湿跟制冷用电量差不多,不如使用制冷模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