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制热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3-08-04作者:佚名
|
现在很多家庭冬天会用空调制热取暖,但是空调取暖相比暖气来说效果没那么好,所以不少人会觉得空调制热效果不好。那接下来一起看看空调制热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如果室外温度过低,空调就无法正常工作。室外温度过低时,空调室外机无法除霜,空调制热效果差,达不到预定温度。
2、不同的房间大小不同,适用的空调数量也不同。如果屋内空气密封不严密,就应该选择匹数更大一些的空调。如果房间面积比较大,而选择空调的匹数相对较小,很容易造成这个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