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热风多少度省电
时间:2023-08-04作者:佚名
|
20度。 空调热风设置时不要高于23度,以20度为佳也最省电。并且,空调无论是制热还是制冷,都应该经常清洗内机的过滤网和蒸发器,确保整体的通畅和卫生。 由于我国南北划分特性明显,每年到了冬季,南方地区采用空调制热越来越常见,有人为了追求更加的温暖,会把空调的温度调高到30度,到了结算电费的时候才发现电费超标。 殊不知,空调温度设置得越高,耗电量也越高。一般情况下,制冷时按照室温调高1度,制热时按照室温低2度,这样操作可以省电10%以上,而人体是察觉不到这样细微的温度变化的。
空调热风多少度省电小技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