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放东西多省电还是放东西少省电
时间:2023-08-04作者:佚名
|
其实冰箱里面放太多或太少都不省电,冰箱里的食品放置三分之二最能省电,效果也最好。 储存食品的多少确实与冰箱耗电量有关,但并不是放得越少越省电,冰箱放东西不能过少,热容量就会变小,压缩机开停时间也随之缩短,累计耗电量就会增加。 如果冰箱剩余空间过大,可以放一些装满水的饮料瓶,或者其他东西,只要冰箱内部空间占用达到合理的量即可。 当然冰箱里放的东西也不能过多,最好不要超过冰箱容积的80%,塞得太满会影响空气的流动,空间利用率过低也不能达到省电的目的,反而更费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