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不出风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3-08-04作者:佚名
|
开启空调调到制热的模式,但是出风口却不吹风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1、如果只是刚刚开启空调,不吹风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加热开启之前,风速比较低或者不吹风。等待一段时间,比如在3分钟、5分钟之后,空调出风口才会开始吹风。这就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空调都有一个预热的功能。
2、也有可能是过滤网当中灰尘太多了,吹出来的风都感应不到,所以我们需要将过滤网拆卸下来进行清洗的工作。 |
|
开启空调调到制热的模式,但是出风口却不吹风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处理? 1、如果只是刚刚开启空调,不吹风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加热开启之前,风速比较低或者不吹风。等待一段时间,比如在3分钟、5分钟之后,空调出风口才会开始吹风。这就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空调都有一个预热的功能。
2、也有可能是过滤网当中灰尘太多了,吹出来的风都感应不到,所以我们需要将过滤网拆卸下来进行清洗的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