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拉闸之后红灯为什么还在闪烁
时间:2023-01-08作者:佚名
|
在我们更换了智能电表之后,大家都发现,用电都比之前电表计量要计量的多,有时候电闸拉下,智能电表还在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智能电表拉闸之后一般是不会再走了,如果电表还在走的话说明智能电表出线至漏电开关进线端有漏电现象,导致电流外泄。原因之二,可能智能电表采用的电路板自身有问题而导致的漏电,产生很小的电流。漏电现象不严重,产生很小的电流,但智能电表非常的“精明”,起动电流非常低,微弱的外泄电流不低于智能电表起动电流,即可走表而产生费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