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线怎么没有零线?高压输电线路为什么没有零线
时间:2023-01-08作者:佚名
|
高压输电属于远距离输电,这里的高压电也不是工业电也不是市电,因此这个高压电是不能民用及工业用,只是为了解决远距离传输电的损耗。 高压线怎么没有零线 高压输电线没有零线这与我们发电环节、输电环节的整个电力系统构成有关,我们知道我们所用的电是由发电站通过发电机生产出来的,发电机发出的电是对称的三相交流电,这个电压相对比较低,一般只有6.3KV或者10.5KV的电压,为了实现远距离传送电能,一般要把这个对称的三相电通过升压变压器升高到110千伏的高压,甚至更高的220KV的电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