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排加绝缘子是否多余的问题分析
时间:2023-02-08作者:佚名
|
问题:接地排加绝缘子是否多余,加了绝缘子是否还要把柜体跟接地排用线接上,若柜体没有接上接地排,那么是否会有触电危险? 解答: 接地排加绝缘子不是多余的,主要目的是将接地排悬空出来,为了接地线连接方便。加了绝缘子,还要把柜体跟接地排用线接上,如果柜体没有接上接地排或连接接地线,则会有触电危险。 其实,不加也可以,加成金属的也可以。 |
|
问题:接地排加绝缘子是否多余,加了绝缘子是否还要把柜体跟接地排用线接上,若柜体没有接上接地排,那么是否会有触电危险? 解答: 接地排加绝缘子不是多余的,主要目的是将接地排悬空出来,为了接地线连接方便。加了绝缘子,还要把柜体跟接地排用线接上,如果柜体没有接上接地排或连接接地线,则会有触电危险。 其实,不加也可以,加成金属的也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