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运行了OS server项目怎么办
时间:2023-03-04作者:佚名
|
通常情况下不允许在ES上运行OS server项目,在ES上运行后会造成数据库的混乱,因此项目在投入使用后,一般会将ES下所创建的OS删除防止进行误操作;但有时因为需要调试,需要这样的操作, 那么如果在ES上不小心运行了OS server项目,该怎么办? 1、 在ES上打开WinCC Explorer。打开变量记录。选择“归档组态"和“TagLogging Fast”。右击菜单选择“Reset”。 2、 选择“TagLogging Slow”, 右击菜单选择“Reset”。 3、 打开报警记录。选择归档组态和消息归档。右击菜单并选择“Reset”。 4、 关闭WinCC Explorer。 5、 打开 Windows Explorer。在ES计算机上找到OS项目的存储路径。 6、 删除文件x.dcf 和 x.dc_bck,如果有的话(x = 用户OS项目名,比如:项目名.dcf)。 7、 检查是否含有xAlg.ldf, xAlg.mdf, xTlg.ldf 和xTlg.mdf文件,并删除(x = 用户OS项目名,比如:项目名.dcf)。 8、 删除OS项目的整个“ArchiveManager”路径(包括所有子路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