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摇表测电机好坏的方法
时间:2023-03-05来源:佚名
|
一般我们使用的基本上都是低压电机,使用500伏级别的摇表就可以了,电机好坏,先要用万用表简单判断三相电阻是否平衡,在这个基础上,在利用摇表判断电机线圈之间,线圈和地之间的绝缘,最低都要高于0.5兆欧(一般正常的都会高于5兆欧),否则会认为是绝缘不良的电机。用摇表测电机好坏的方法有2种。
|
|
一般我们使用的基本上都是低压电机,使用500伏级别的摇表就可以了,电机好坏,先要用万用表简单判断三相电阻是否平衡,在这个基础上,在利用摇表判断电机线圈之间,线圈和地之间的绝缘,最低都要高于0.5兆欧(一般正常的都会高于5兆欧),否则会认为是绝缘不良的电机。用摇表测电机好坏的方法有2种。
|









